西门豹爱吃虾

冷圈咕咕佛系选手
《哥谭》疯帽匠激吹
用爱发电,写文只为自娱自乐
没有文笔
恐怖片爱好者
平时基本周末更
写文全凭灵感,激情创作
文章平平淡淡的流水账

【快穿综英美】我再也不乱捡奇怪的东西了

✨排雷预警:重点是①、②、③、⑤、⑥,⑦无法理解角色行为的时候来看看就好

👉🏻目前已完结,共132章

①快穿综英美,不过有的世界会是原创世界或融合一些其他小说、动漫、电影的元素。

原创男主,也会有其他原创角色。

全性向,bg、bl、gl都会有。

无CP(仅限男主)爽文,总体欢脱向,依旧用爱发电,本文是一个同人的同人!(大写加粗)

②综英美世界预计:复联 HP 、哥谭(TV版)、X战警 、成龙历险记

③大概会极其OOC!!!

④每个世界长短不定,有的(比如HP)会很长很长

⑤是【哥谭|如何攻略催眠师】(点我查看) 的同人!!!所以你会看到一个原创角色(尼克 塔文)对一个哥谭角色(杰维斯 泰奇)的爱!!!

有个前期干系统工作的原创角色(尼克 塔文Nick Tavern,【哥谭|如何攻略催眠师】男主)

⑦男主是个善良的人而且会不断成长。尼克 塔文的精神问题并没有缓解反而加重了,所以他的部分行为和三观常人会觉得无法理解甚至无法接受。

⑧结局总体HE,不过从某个层面上来说又是BE

⑨以上雷都可接受者可以收到幼儿园文笔作者的一大口亲亲



评论(3)

热度(609)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