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豹爱吃虾

冷圈咕咕佛系选手
《哥谭》疯帽匠激吹
用爱发电,写文只为自娱自乐
没有文笔
恐怖片爱好者
平时基本周末更
写文全凭灵感,激情创作
文章平平淡淡的流水账

【哥谭|原创男主xJervis Tetch】如何攻略催眠师

90.Jeremiah的计划

*OOC

*好吧我依旧很水

*下章真的开始说正事


正文↓

Jeremiah或许成功了。


他把ACE化工厂的那些有毒的化学试剂装进了烟花里,还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抓住了Selina Kyle和Lee Tompkins并用她们两个引诱了Bruce和Jim去了一个巷子里。


Selina和Lee都被催眠了,当Lee脖子上的珍珠项链落地时催眠状态才会结束。

就在Jeremiah打算杀了她们时,他手里的枪被一旁楼上传来的一声枪响击飞了。

与此同时,Jim冲上前一把将Lee脖子上的珍珠项链扯断。随着一颗颗珍珠落地,Lee和Selina从催眠状态中清醒过来。


Jeremiah捂着流血的手在四周寻找着凶手,但除了黑夜以外一无所获。


一声响亮口哨声在一旁响起。Jeremiah转过头,一个戴着黑色针织外套帽子,内穿着淡蓝色衬衫的黑发青年正举着手枪对他微笑,见他看了自己之后还微笑着招了招戴着白手套的手。


Jeremiah用一种阴沉的目光盯着Nick缓缓开口道:“是你啊……那个扰乱我计划的家伙。不过……我的计划终究成功了,”他阴恻恻的笑了一下,“当Ecco按下手上的开关一场盛大的烟花表演就会在哥谭上空呈现。”

他趁着Bruce和Jim都在关心各自的女朋友时跑出巷子大喊道:“Ecco,动手!”


众人看向把一辆装载着烟花的卡车停在巷口的Ecco,她快速按下了按键。紧接着就向Jeremiah的方向跑走了。


“我们得阻止毒烟花!”Bruce对Jim说。


Jim说:“你去追Jeremiah和Ecco,剩下的交给我!”说完他就向满载毒烟花的卡车跑去。


Bruce立刻去追赶Jeremiah和Ecco。


除了Nick以外的其他人都跟着Jim跑向卡车,只有他跑向Bruce的方向跟着他。


Nick决定要杀了Jeremiah那个罪魁祸首,当然也包括Ecco。


Bruce追着Jeremiah来到了ACE化工厂。Nick抬头看了一眼那个熟悉的标志嘟囔了一句:“Uh,我真讨厌这个地方!”说完他就跟着Bruce进了化工厂。


“Jeremiah!一切都结束了!”Bruce走上台阶喊道。


“不,Bruce,这才开始。”Jeremiah笑着又掏出一把刀,Bruce立刻冲向他与他缠斗起来。


当Nick跑上楼梯时Bruce已经被Jeremiah按在了已经摇摇欲坠的栏杆上,他们身后就是一大锅冒着刺鼻白烟的绿色液体。


“没有我你的人生就是个笑话!……而且没有笑点。”Jeremiah揪着Bruce的领子喊道,他说完一拳挥向Bruce,但对方立刻躲开了。


惯性使Jeremiah倒在了栏杆上,摇摇欲坠的铁栏杆终于不堪重负的断裂,Jeremiah掉入了身后的一锅绿色液体中不见了踪影。


“呃……他这算是死了吗?”Nick走到Bruce身边不确定的说。


Bruce看着脚下翻滚的绿色液体说:“算是吧。多谢你当时的那一枪。”他看向Nick说。


Nick煞有介事的挥了挥手说:“哎呀,这才多大点事啊!其实我本来瞄准的是那家伙的脑袋来着,但是我觉得我眼镜的度数好像又高了,而且没戴眼镜,所以打偏了。”


“我是Bruce Wayne。我记得我见过你。”Bruce看向Nick说。


Nick毫不在意的点点头说:“对呀,我还见过你呢。就那天在劳帮地盘上你们一大堆人抢物资的时候,我看见你在给GCPD偷偷的运子弹。”


Bruce皱着眉说:“但你那时和Tetch在一起。”


Nick听到Tetch的名字后无力的低下头语气悲伤的说:“是啊,那时候我们还是好搭档。因为那个该死的Jeremiah的破计划我们决裂了。”


他随即抬起头饱含信心的微笑了一下说道:“但只要我帮着Jim收复了哥谭,就可以向他证明我自己,这样我们就又可以在一起了!”


“再回去当罪犯?”Bruce皱着眉说。


Nick耸耸肩说:“或许吧。我想和Jervis有一个温暖的家,犯罪并不是我的追求。”我也想被所有人喜欢。

但他没有说出那句代表真心却显得他脆弱柔软的话。



毒烟花最终被Jim释放在了哥谭河里。虽然这个结果让所有人都免于被毒杀,但却污染了水源。

Bruce不得不用Wayne集团的科技和Lucius渊博的学识来制造净化器净化水源。但这工程最少也要花上几个月。


Jeremiah的事情可以说算是告一段落,Nick不用再担心他去找Tetch或者自己的麻烦了。


在净水工厂建设的这几个月里,Nick一直在不停的收集着子弹、食物、以及Tetch的消息。

前两样东西还算容易获得,只要他挑个晚上拿着机关枪去某个倒霉小帮派里乱杀一通的能得到食物和子弹,有时候运气不错还能找到几颗手雷。


但找Tetch的消息可以算得上是大海捞针,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杳无音信。


但Nick不知道,Tetch早就已经找到了他并且派人每天在暗处监视,顺便把想打劫那间房子的家伙都赶走。


Tetch可没想过要和Nick分手,毕竟他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继Alice之后另一个和他几乎算得上灵魂契合的人,他又怎么会轻易放弃呢?



Jim和Lee结婚了,两个人的婚礼就在GCPD里举办的,司仪是Harvey。Nick也出席了两个人的婚礼,只不过他站在最后排靠门的一个隐蔽位置。


不管怎么说他都还是罪犯


“……我宣布你们结为夫妇。”


一身正装的Jim和一袭白衣的Lee牵着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警局里也洋溢着幸福。

末世里这样的时刻实在很难得。Nick为两个人献上了自己真诚的祝福,并盼望着自己和Tetch未来的这一天。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