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豹爱吃虾

冷圈咕咕佛系选手
《哥谭》疯帽匠激吹
用爱发电,写文只为自娱自乐
没有文笔
恐怖片爱好者
平时基本周末更
写文全凭灵感,激情创作
文章平平淡淡的流水账

【哥谭|原创男主xJervis Tetch】如何攻略催眠师(91)

91.过于生草的现实

*OOC


正文↓

警监办公室内,Nick叉着胳膊坐在Jim对面说:“所以今天政府就会派人来收复哥谭?”


Jim给自己倒了一杯酒说:“没错。哥谭河里的污染已经被净化到政府最低标准以下,所以Wade将军今天就会按照约定带人来收复哥谭。但我还不确定Wade将军实际会怎么说。”


“那就先把这事当成能百分百成功的吧,”Nick露出了一个笑容说,“但你依旧没撤销我和Jervis的通缉令,我可不想帮你收复哥谭之后被你反手扔进阿卡姆或是黑门。”他调整了一下坐姿有些不满的说道。


Jim喝了口酒说:“等一切都结束后我就会撤销你的通缉令。但很抱歉,Nick,我不能撤销Tetch的,因为是你保护了哥谭而不是他。”


Nick叹了口气说:“好吧,你是老板。而且我想Jervis大概也不是很在意他是不是被通缉。”


Jim看了一眼表说:“抱歉,我得去和警员们说几句话了。你自便。”他说完就把杯子里的酒喝完起身出门。


“Jim等等!”Nick在Jim刚刚打开门时叫住了他。

他站起身看着Jim的眼睛郑重的说:“多谢你你为哥谭所做的一切,我相信你一直都是黑暗中的唯一一道光。一定要坚持下去。”


Jim拍了拍Nick的肩膀说:“我会的。”说完他就转身离去。



正当Nick想要离开警局时,门外传来一阵枪响。他立刻皱着眉掏出手枪小心翼翼的走到枪声响起的后门处。他把门推开一条小缝看着门外的情况。


门外似乎被扔了烟雾弹,一切都被笼罩在白烟中。紧接着从一辆军用卡车上下来一堆士兵和一个身穿铁甲戴着面罩的高大男人。


那男人看起来十分厉害,因为他甚至都不怕子弹而且单手就能拧断一个人的脖子。


这他妈是什么怪物!难不成又是印第安山的?天杀的Hugo!

Nick趴在门边看着门外的战局皱着眉想。


没过一会儿,门外的枪声停了,卡车的引擎声逐渐远去。Nick这才探出头来,他发现在场的人少了几个。他没有见到Jim和Bruce以及看起来像将军的人。


现在只有Harvey还在,Nick把枪别回腰间快步走过去拉住Harvey皱着眉问:“Harvey,Jim人呢?”


Harvey气愤的说:“被那些天杀的混蛋带走了!现在主要任务是找到那三个人。我需要你的帮助,孩子!”他说着就拉着Nick往警局里走。


警局里,Harvey对一众荷枪实弹的警员们说:“很显然有人不想让哥谭被收复!但我们不能随了他们的愿!我们需要找到Jim和其他两个人。好了,听好!我要小队去搜索骑士体育场、耶夫利公园、格兰顿站。一点点推进我们总能找到他们。”


“这是怎么回事?”一个穿着制服的中年男人带着Selina走进来问道。


Harvey看着面前桌面上的地图无奈的说:“看来Jim的老战友并没有像我们希望的一样死透了。”他指着地图说:“我已经派队去北边搜索考文垂到米勒港口的范围,但他们可能在任何地方。”


Alfred说:“給我们分一块区域吧,我们去搜。”


Harvey说:“你们从里顿慢慢往城南公园推进。”


Selina看着Alfred说:“看来你还得继续保护Bruce,Alfred。”


Nick在一旁插了一嘴说:“让我也跟你们一起去吧,Jim和Bruce也是我的朋友。”


Selina和Alfred对视的一眼,然后Selina说:“那就一起来吧,你的身手还不错。”她说完就和Alfred先走在前面了。


Nick挑了挑眉笑着说:“多谢夸奖。”说完就跟上了两人。



码头上,一艘潜艇正停靠在岸边。Edward和Oswald正打算带着所有值钱的东西离开哥谭。


一辆车缓缓停下,Tabitha和Barbara从车上下来。Tabitha二话不说就举起枪走近对准Oswald。


“噢,Tabitha!”Oswald吓了一跳,他举起双手说:“咱们可以谈谈吗?你看,如今哥谭已经陷落,为什么咱们不能放下枪暂时和平相处。等局势稳定了,我们回到哥谭再谈复仇的事呢?”


Tabitha毫不动摇的依旧举着枪对着Oswald说:“你杀了Butch,这事没得谈。”


“而且我可没打算让你们两个活着离开,我们要杀了你们两个然后夺下潜艇。”Barbara微笑着说。


Edward从潜艇里走出来说:“听着,现在不是斗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为什么我们不联手离开哥谭,之后再互相残杀?我们可以把潜艇上的财宝分一半给你们。”


“Ed!”Oswald一听要分财宝立刻就不干了,他凑到Edward耳边想说什么,但被Barbara打断了。


Barbara微微勾起嘴角说:“当然没问题。”


“Barbara!”Tabitha转过头不可置信的看着她,似乎质疑她的决定。Tabitha说:“但是企鹅杀了Butch!”


Barbara看着Tabitha说:“我知道Babe,但现在不是解决个人恩怨的时候。等拿到财宝咱们就能再次崛起,到时候企鹅只会任你宰割。”


Tabitha没说话,但她不甘心的瞪了一眼Oswald之后就把枪收了起来。


“看样子我们谈成了。”Edward说,“Barbara,你还有没有什么东西要带走的。现在不拿,你的一切都会被洗劫一空。”


Barbara说:“当然有。但你们两个别想自己逃跑,等我们回来。Tabi,上车吧!”她说着就转身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Tabitha狠狠的瞪了一眼Oswald之后也上了车。银色的轿车离去,Oswald对Edward说:“Ed,你真的不会要把咱们的财宝分给Barbara吧?”


“怎么可能。趁现在咱们赶快走!”Edward说着就往潜艇上走。


两个人上了潜艇,Edward看着显示器上显示的某个缺少的重要零件后,扭过头对Oswald说:“看来咱们哪儿也去不了了,有人偷走了零件。”


Oswald的脸色瞬间涨的通红怒喊道:“Barbaraaaa!”


原来Barbara和Tabitha来得比Edward和Oswald更早一些,而且顺便偷走了潜艇的其中一个重要零件。

她可不会轻易妥协放过那两个家伙。



三个人搜寻了将近一天都没有结果。在走进警局时Nick疲惫的说:“Ah,geez,咱们在小半个哥谭里跑了一天什么都没找到!我回去之后肯定得多吃两块糖好好放松一下。”


“你居然还有糖吃。”Selina翻了个白眼说。


“我是Bruce Wayne,有人可以听到吗?”桌子上的对讲机里冒出了失踪的Bruce的声音。


三个人立刻围到桌子边上,Alfred立刻拿起对讲机说:“Bruce,我是Alfred,你在哪呢?完毕。”


“北区公园的一处废弃别墅。”Bruce说。

“我就来”Alfred说着就要离开。


“不,我可以自己脱身。我需要你去塞壬找Barbara。”Bruce说。

“塞壬?”Alfred不解的问道。


Bruce说:“是雷霄 奥古的女儿,Alfred。她想复仇。她变异了爱德华多 多兰斯,并派他去追Barbara。我担心Barbara和Tabitha应付不了他,我需要你去帮助她们两个逃出来。”


“我这就去。”Alfred说。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