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豹爱吃虾

冷圈咕咕佛系选手
《哥谭》疯帽匠激吹
用爱发电,写文只为自娱自乐
没有文笔
恐怖片爱好者
平时基本周末更
写文全凭灵感,激情创作
文章平平淡淡的流水账

【哥谭|原创男主xJervis Tetch】如何攻略催眠师(93)

93.决战前

*OOC

*下章打团


正文↓

GCPD的医务室里,担架台上分别躺着两个输着液的人。一个是被包扎了半边脸的Alfred和与他并排几乎被包裹了整个胸膛、纱布还透着血红,披着一件白色薄衬衣,左小臂被打了石膏并固定的Nick。


Bruce和Selina站在担架台旁沉默的看着躺着的两个人。


Selina开口打破了沉默:“医护人员尽全力稳定了他们两个的情况。”


Bruce皱着眉自责的看着两个昏迷不醒的人说:“这都怪我……是我让你们去的。”


Selina摇着头说:“Alfred和Nick都清楚有多危险,Bruce,我们都知道。”


Bruce转过头看着Selina说:“Nyssa和Bane想要我和Barbara,想毁掉哥谭。全因我们对雷霄做的事。”


Selina说:“你只是阻止了他两次。我们还会一起阻止他的疯女儿。”


“咳……咳!”担架台上的Nick突然咳嗽了两下,两个人立刻围上去。Nick缓缓睁开眼,在看到Bruce英俊的脸和Selina可爱的小圆脸之后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在天堂吗?”他看着Bruce嗓音嘶哑的低声说。


Bruce关切的说:“不,你在GCPD。你伤得很重。”


Nick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挣扎着起身嘴里骂道:“Bane在哪儿?我要去杀了那个狗娘养的混蛋!他他妈的居然把我胳膊弄断了!”Nick愤怒的说着,不顾身体的疼痛就要起身下床去拿放在一边的枪。


Bruce和Selina及时按住了显然愤怒的Nick,Selina说:“不行,你才刚醒!”


Nick扭了扭身子想要挣开两个青少年的禁锢,但却由于此刻身体虚弱失败了。他叹了口气停止了挣扎说:“Bruce,能帮我个忙吗?”


“你想要什么?”Bruce问。


Nick抬手指了指放在一旁的衣服说:“帮我把我衣服兜里的那个怀表拿出来给我。”


Bruce把怀表递给了Nick,他说:“这个怀表看起来很眼熟,是Tetch的?”


Nick点点头说:“没错,这是他送我的。”他端详着怀表接着说,“可惜现在上面沾上我的血了,他应该会很不高兴。”


Bruce和Selina对视了一眼后,Selina说:“他现在就在GCPD,和Jim谈话。”


Nick一听立刻就坐了起来,他拔下输液的针头也顾不上身后两个孩子的阻拦就披着衬衣踉跄着走出门去。

Bruce还想拦住他但却被Selina制止了,她说:“Bruce,让他去吧,你可不知道他有多固执。”



警监办公室内,Jim看着对面带着无懈可击的绅士微笑,坐姿优雅端正的Tetch无奈的说:“Tetch,你还要我说多少遍,你不能带走Nick。他的伤还没好。而且他是个勇士,跟你不一样。他自从离开你之后就一直在保护哥谭,而你呢?”


Tetch面不改色的看着Jim轻声说:“Jim,容我提醒。我是在告诉你我的计划,而不是在询问你的观点。你没有权力对我本人做出评论,你依旧是个凶手。”


Jim的耐心几乎快被耗尽了,他说:“Fine,那你就在这里一直待到Nick醒过来怎么样?”


“Jervis你来了!”门口突然传来一个惊喜的声音。


是Nick,他甚至连门都没敲就踉跄着冲了进来。


Tetch转过头看到门口那个脸色苍白,胸口还裹着泛着丝丝血迹的纱布的黑发青年时立刻就站了起来。


Nick踉跄着扑过去给了Tetch一个紧紧的拥抱,他把脸埋在对方颈间闷声说:“我就知道你没抛弃我。”他的眼里蓄满了泪水,但嘴角却挂着笑容。


Tetch小心的抱着Nick尽量不碰到他包裹着纱布的后背和被固定的左小臂柔声说:“抛弃这个词有点重了,亲爱的。我只是换了一种方式保护你,让你尽量避免被Jeremiah的人骚扰。”


一旁的Jim轻咳了一下,随即就收到了来自Tetch的威胁眼神。

Jim有些尴尬的说:“我还有点事要和其他人说,如果你们还想叙旧的话更衣室或许是个好选择。那里很安静而且不会有人注意。”


Nick轻声说:“咱们去更衣室吧,我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两个人刚进更衣室Nick就立刻踉跄着把Tetch推到一旁的铁柜上急切的亲吻着。


Tetch粗喘着气制止了Nick:“……等等,亲爱的。”


Nick热切的直视着Tetch说:“怎么了?”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伤是怎么来的。”Tetch说。


“被Bane打的。我发誓我要杀了那个狗娘养的混蛋!”Nick愤愤的说。


Tetch问:“谁是Bane?”


Nick嫌恶的说道:“一个被改造过的非法雇佣兵。他当时打算杀了Barbara。”


Tetch挑着眉说:“所以你又发善心了?还差点把自己赔进去。”


Nick无奈的说:“但我总不能就看着他杀了Barbara。虽然她有时候的确挺讨厌的,但总不能被无缘无故的杀死。”


Tetch盯着Nick的眼睛轻声说:“每天都有人被无缘无故的杀死,你难道要去救每一个吗?”


Nick正色道:“我救不了每一个人,但我至少可以救我知道即将会死的。”


“真为你的善良感动。”Tetch没什么感情的说,说完他就抬起手把Nick的头按向自己亲吻着。


一个温柔而漫长的吻过后,Nick的脸有些微红,他说:“Jervis,我刚才听到你要带我走……但是很抱歉我不能走,我的目标还没实现。”


Tetch说:“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Nick摇摇头说:“不,不是这个。是和你拍一张有温暖背景的合照,要想实现这个就要先收复哥谭。”


“所以你站在Jim那边?”


“我永远都站在你这边。但这次是例外,我要站在我自己这边。”Nick眼神坚定的看着Tetch说。


“真是个固执的小孩……”Tetch轻声嘟囔了一句,随后他无奈的说:“其实我的意愿根本就不重要对吧,亲爱的?不管我同不同意你最后都会去帮着那个讨人烦的Jim收复哥谭。”


“那么你同意了?”Nick惊喜的叫到。


Tetch抬手摸了摸Nick的发顶微笑着说:“我倒想把你催眠然后带走,我一点不想让你逃离我的掌控。”他轻抚着Nick的脸颊看着他的眼睛柔声说道。


Tetch看着对方因为自己的话而突然变得可怜起来的眼神,勾起嘴角笑了一下说:“但你还是你,一个固执到无可救药的家伙。所以去做吧,只是别再受伤。”


Tetch看着Nick一瘸一拐的背影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他觉得Nick这样大概率会送命,所以他觉得自己得做点什么来支持一下他的好搭档。




警监办公室内Jim和Oswald正在谈着关于守护哥谭的事情。


Oswald站起身双手撑着办公桌看着Jim坚定的说:“我要留下作战,为了我的遗产。”


“Hey!”Harvey走进来说,“军队刚刚冲破了GCPD的关卡正前往街垒,Bane带队。”他的声音虽然听起来很平静但却依旧难掩焦急。


Jim面色凝重的问:“有多少人?”


Harvey回答道:“大概六七百人。”


Jim看着Oswald说:“还想打吗?”


Oswald转过头问Harvey:“我们有多少人?”


“大概三十个?”


Oswald被气的笑了出来,这时门口传来一个声音说:“三十一个。”


是Edward,他来找Oswald了。


“Well,guys,我想你们还少算了一个。”Nick一个人右手拿着一把手枪一瘸一拐的走过来说。


Harvey说:“好吧,那就三十二个人。其中一个还不确定能不能战斗。”


“别小看我,Harvey!”Nick看着Harvey坚定的说,“我现在比任何人都强大。因为我不仅有对Bane那个混蛋的恨,我还有信念。”虽然我现在喘气的时候胸口还在隐隐作痛。


Jim说:“好吧Nick,那就带上你的信念拿好枪跟我们出发吧。我就不问你Tetch去哪儿了。”


Nick满脸幸福的笑了一下说:“他在等我的好消息。”他回想起了对方当时看着自己的那种眼神。

来自Tetch那种饱含着浓烈爱意和占有与控制欲的眼神,对方的这种眼神让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安心与被爱的感觉。


他现在的确比任何人都强大,因为他爱的人一直在支持他,即便他们没有站在同一战线上。


当然Nick原本也没指望Tetch能留下来陪他,因为他认为这事本身就不可能。


首先Tetch是个自私的利己主义者,其次用Nick自己的话来说就是:“Jervis Tetch怎么可能会和Jim Gordon成为战友?这简直就像急冻人和萤火虫放下矛盾一起跳贴面舞一样诡异可笑!”


而用Tetch话来说就是:“我根本就不在乎哥谭毁灭与否,我只希望这城市陷入疯狂。而且我更不可能和害死Alice的凶手并肩作战。”



五个人拿着枪,目光坚定的向街垒走去。五个领队的人里有两个人走路一瘸一拐,一个人断了一只手臂并且胸口还被纱布包裹着。


但没有一个人表现得有一丝胆怯,因为他们都有各自要守护的希望。家园、爱人、或是未来。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