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豹爱吃虾

冷圈咕咕佛系选手
《哥谭》疯帽匠激吹
用爱发电,写文只为自娱自乐
没有文笔
恐怖片爱好者
平时基本周末更
写文全凭灵感,激情创作
文章平平淡淡的流水账

【哥谭|原创男主xJervis Tetch】如何攻略催眠师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恶人自有恶人磨最后俩疯批恶人磨成了一对的故事

❗️作者强调:男主不是龙傲天/杰克苏!他从来都不完美,甚至性格还有很大缺陷。

*原创男主(尼克 塔文Nick Tavern)xJervis Tetch(帽帽太可爱了)


*非常!非常!极度OOC!毕竟泰奇都谈恋爱了。而且还有很多自设角色(但你可以把本文当成平行世界的故事)泰奇会慢慢在和男主相处的过程中恢复一些理智,所以看起来不会像原剧里一样疯。

*男主大部分时间不是正常人,大部分时间真·有病,所以请不要用正常人的思维方式和三观来衡量他。


⭐️如果要用一首歌来描述男主那么这首歌是:Laplace's Angel(Hurt People?Hurt People!)(点我听歌) 


*男主:内心敏感的控制狂+疯批+心理变态


*男主阿卡姆常客,精神真的有问题,有一些其他遗传性精神问题(比如躁狂等)男主精神稳定时会正常一些。

*有略微血/腥/暴/力场面描写

*非正常攻略手段(两个人互相囚禁)

*原剧向,HE,但不能保证过程甜和三观正

*有副cp:芭芭拉/塔比莎、谜鹅

*全文共计95章

*文笔稀碎,不喜勿喷


1.普通的一天

哥谭一年内几乎没有晴天,人们也早已习以为常。毕竟这是一个到处都滋生着罪恶的黑色都市,所以即便是晴天也无济于事。光最终会埋没于黑暗中。


而今天也同往常一样,天空像是弥漫着一层浓厚的灰雾一样。


嗨!早上好Nick!”


梳着金色麻花辫的圆脸小女孩从一个和同龄孩子相比矮了一大截,带着一副黑框圆眼镜,一身宽大干净却皱皱巴巴校服(Nick认为那是校服,事实上那只是一件洗得发黄的白衬衫)的瘦弱黑发男孩身边像一阵风一样飞快地跑过去,径直冲进了学校大厅,她甚至都没等他回应她。


男孩朝女孩背影的方向微微有些腼腆的笑了一下。


Nick Tavern是属于学校里最普通或者说是最容易被欺负的那种学生。


他或许可以算得上是整个年级里脾气最的家伙了,他从来都没有对别人甩过脸色、生过气。而且还是班里的老好人,他似乎不会拒绝别人一样。


正因为如此,Nick在班里的人缘一直都很不错,每个人都喜欢和这个好脾气的男生交朋友,他就连说话声音也总是很温柔


Nick抱着书进到教室时距离上第一节还有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教室里只有寥寥几人。


那个不久前朝Nick打招呼的那个女孩此刻正坐在自己旁边的座位上奋笔疾书,大概是在补作业。


“Nick,数学作业!急需品。”女孩听到旁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头也不抬的轻声道。


“数学作业?抱歉,货物不足。”Nick模仿着客服的语气笑着回答。


“我认真的!现在不借我数学作业的话等过了第一节课你就会失去一个同桌兼你的朋友!如果我不交作业Ms.Smith一定会杀了我的!”


“Are you ok Rebecca?你是不是发烧了,我的数学作业都敢抄?”Nick嘴上这么说着,但手已经把数学作业拿出来了。


“但谁让你是Rebecca Austin,我的朋友呢?但愿Ms.Smith看到两份错的一模一样的作业时脸色不会太难看。”Nick嘴里说着,把数学作业推到了对方面前。


上午的课很快就过去了。值得一提的是,Nick和Rebecca都平安度过了数学课,两个人在数学课上用自己为数不多的关于数学的记忆来帮助对方有惊无险的度过了Ms.Smith的致命提问环节。


但每所学校里总是不缺没事找事的混蛋,几个混蛋的到来让本该美好的午休糟糕透顶。


午餐过后,在校园的林荫下,一高一矮的男女并肩缓慢的走着。比金发女孩矮一些的黑发男孩不知道说了什么,逗得金发女孩咯咯直乐。


Rebecca小声兴奋的和Nick说:“Nick,you know what。我喜欢上咱们年级的那个Robert了……他开朗阳光,而且橄榄球打的也不错!那一头金发简直要把我迷死了!”


“Really?”Nick叹了口气接着说:“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那个我爱的人呢?如果找到了我就……”


“嘿!伙计们,这他妈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数学夫妻”吗?”一个夹杂着脏话的充满恶意的声音在两个人身后响起,打断了Nick的话。


“Ray,你就不能带着你的跟班们离我们远一点吗?”Rebecca不满的说。


“没错。你有来找我们麻烦的时间还不如去操场好好锻炼一下身体,就-就当是为了你的健康。”Nick抬头看着领头那个比自己高了半个头不止、肚子胖的几乎要把校服扣子撑开的红发男孩说到。


“你没资格叫我去!小矬子!如果我要是和你一样又矮又穷的话我早就从学校的天台上跳下去了!你他妈就是个笑话,你难道没意识到吗?”那个叫Ray的胖男孩恶毒的刚一说完,他身后的跟班们就配合的哄堂大笑。


Ray是隔壁班的,那个班里的学生只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学无术,是学校出了名的浑球。而Ray则是他们的头头,只因为Ray家里有点钱而已。


Nick掩盖在袖子里的手不自觉的慢慢握紧了,他的心里燃起了怒火,但他却不敢上前哪怕戳一下Ray的胸口。他家里的确很,因为父亲是个酗酒赌鬼到处欠下赌债而且夜不归宿。


Ray朝远处看了一眼凑近Nick耳边,揪着他的领子低声说:“主任来了,下午放学后你自己来学校边上的巷子里找我,为你的话道歉。不来你就完蛋了!”Ray揪瘦弱的Nick简直太轻松了,他只要使劲一推就能把那小子推的老远。


Nick几乎都要被对方提起来了,他只是怔怔的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肥脸,和对方喷到自己脸上的唾沫星子。他非常想使劲往那张脸上狠狠的揍一拳,最好能一下打折他的鼻梁骨


但Nick终究没有那么干,周围有一圈同学。他害怕他会在同学们眼里失去名声,失去他为数不多的好评价。人缘对他来说最为重要,即便他知道自己软弱的性格在学校里的确就是一个笑话


Nick对于威胁轻轻的点了点头。


Ray和跟班们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放学后,Nick让Rebecca先走了,他说他还有事。Rebecca不放心的看了一眼欲言又止,最后还是Nick说:“Rebecca,你爸爸在外面要等着急了。放心,你周一依旧可以见到你的好同桌!”


Rebecca皱着眉说:“但是……唉……Nick,安全第一。”她说完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Nick背着书包走到了学校边的一个小巷前,他的心里直打鼓,他知道自己就要挨揍了。他在路边的垃圾箱边捡起了一片尖锐的玻璃藏在手心里。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从来没想过要刺死或刺伤任何人,即便对方是Ray这种校园霸凌的混蛋。只是他一想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浑身的血液就忍不住奔涌跳动,心脏也跳得很快。

但破天荒的,他没有一点紧张感,他剧烈跳动的内心甚至充斥的是一股没来由的、类似于激动的感觉。这种感觉让Nick似乎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Nick刚进巷子就看到了不远处的三个人,为首的胖子大声嘲讽道:“瞧我们的小理发师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要跟个小孩一样跑回家找妈妈呢!”


他接着大声说到:“哦对了!我忘了你妈早就跑了!真是抱歉,我是不是伤了你的心了?”他恶劣的说,语气里毫无愧疚的神色。


Nick听到了对方的话后咬紧了牙关,握紧手里的碎片。但他面不改色的说:“这就是你要说的?只会嘲讽别人的家庭可不是什么有教养的行为。如果你要说的只有这些,那就周一见!”Nick说完最后一句话就转身打算走了。


Ray给两个跟班使了个眼色,两个高大的男生立刻就跑过去想小山一样挡在Nick前面。Nick心里一沉,知道自己马上就要遭殃了。


他想从两个男生中间硬冲出去,但两个男生雷打不动,其中一个一脚就把Nick踹倒了。手里的碎玻璃掉在了一边,还划破了Nick的手。鲜红血液伴随着刺痛顺着掌心的纹路缓缓流下来。


Ray走上前说:“这是什么?一片玻璃?”他立刻就把Nick提着领子连人带包一起抓了起来。他狠狠的说:“想攻击我?你也不看看你是什么货色,我掐死你就像掐死一只麻雀一样容易!Tom,把他书包拿下来。”其中一个男孩走上前硬扯下了Nick的书包递给了Ray。


Ray拉开了书包的拉链,把里面的东西全都倒出来了。里面的书不多,Nick只背了周末的作业回家。肥胖的大手把Nick推到一边,从地上捡起了一个作文本,他像翻垃圾一样粗暴的翻着本,然后不屑的说:“就这种烂东西也配的得高分?”


Nick狠狠的看着他说:“写的再烂也总比一个词都写不出来,只会威胁别人强行过本抄作文强。”他在嘲讽Ray,因为整个年级只有他写不出来作文,然后抢别人的作文来抄。


Ray的眼睛立马瞪的像牛一样,还有红血丝。他愤怒的说:“你再说一遍?!”他过去给了Nick一拳,男孩的眼镜被打歪了,嘴角也立刻出了血。


Nick尝到了铁锈味,但他一点都不后悔他说的话。


“你很骄傲是吧?”Ray说完就撕掉了Nick的本。


Nick的眼睛瞪大了,他大喊道:“No!”他唯一爱好的就是没事写写东西,这些文章都是他倾注了大量心血才写出来的。


You son of b**ch!”Nick冲上去就要揍对方。咚!一声沉闷的声音响起。Nick被重重的按在墙上,巨大的力道让Nick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被震的难受。他痛苦的皱着眉。


砰!砰!Nick的脸上被狠狠打了两拳,他的脸变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右边的鼻孔和嘴角都还淌着血,但他的拳头攥得紧紧的。


Ray也怕把面前这个怂包打死了,他松开了手。带着三个跟班离开了。


他离开前还大声喊了一句:“Pussy!


其中一个男孩临走前同样嘲讽道:“有人生没人养的孤儿穷鬼!”


Nick从墙上无力的滑落,坐在地上定定的看着那片染了鲜血的玻璃片随后抬起头看向苍白的天空。过了一会儿,他默默爬起身用袖子擦了擦鼻血。把地上的书本和笔盒都一样一样捡回了包里。然后一声不响的背着书包离开了巷子。


他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怨恨过自己性格上的软弱身体上的无力


如果我刚才把碎片刺进了他们某个人的喉咙……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评论

热度(21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