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豹爱吃虾

冷圈咕咕佛系选手
《哥谭》疯帽匠激吹
用爱发电,写文只为自娱自乐
没有文笔
恐怖片爱好者
平时基本周末更
写文全凭灵感,激情创作
文章平平淡淡的流水账

【哥谭|如何攻略催眠师】番外:阿卡姆日记(Nick视角)

日期:没有日历,不知道。

天气:在这间该死的牢房里根本看不到外边什么天气。


没有什么比不守信用的Jim Gordon更差劲的了。我坐在阿卡姆的牢房里看着门外寂静一片的走廊想。


是的,我又被关进阿卡姆疯人院的重刑犯区了。我怎么也想不到那天我和Jervis举办一场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婚礼时会突然冲进来一群警察包围了那个可怜又偏僻的小教堂也同时包围了可怜的我们。


天地可鉴,我们明明什么都没干啊!难道现在两个不活跃的罪犯在偏僻的小教堂里结婚都要被抓走吗?


由于冲进来的警察太多所以我和我亲爱的搭档只能乖乖束手就擒被拷上运往阿卡姆的囚车。Jervis被警员轻车熟路地带上那个丑陋的黑色静音器,而我则被铐住双手搜走了身上所有可能会有杀伤性的武器。


去你的吧,Jim Gordon!你就是个大骗子!”我被押上囚车前对那个道貌岸然的Jim Gordon说出了我和Jervis的共同心声。


现在我后悔了,我后悔为什么当初我要差点豁出性命帮这个再次把我送回阿卡姆“大恩人”


该死的Jim Gordon居然没把我安排到Jervis隔壁?!行,这个仇我记下了。


我发誓如果我和Jervis找到机会越狱的话我一定要去把Jim Gordon的办公室炸了。


——————


阿卡姆监狱的伙食为什么十多年了还是一点没变?跟十多年前一样难吃!不过幸好,再难吃的饭有Jervis陪着我一起吃就不会显得难吃了:D


让我惊讶的是阿卡姆居然有心理辅导了?只是去过心里辅导的Jervis则把它称之为一场无聊透顶的笑话


我也觉得这是个笑话,我们都被关进阿卡姆了还要做精神鉴定。


总之我的鉴定结果是:被关进阿卡姆一点也没问题。


谢谢你哦,Dr.Wang,对我这么肯定。


——————


今天我和Jervis在午间活动的时候偷偷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用我们的方式沟通了一下感情。太棒啦!


Jervis说他需要我帮他把警卫的耳机从他们头上弄下来这样我们就可以离开这里了,我们决定下周……具体时间我就不写出来了,万一有人会翻我的日记本呢?


如果你正在聚精会神翻这本日记的话,我建议你注意一下身后。这本日记的主人,我,也就是Nick Tavern同时也是The Barber此刻正在暗中看着你。


如果你现在回头的话或许会被吓一跳哦,窥探欲最终可是会毁掉一个人的。

(ps.开玩笑啦,我才不会那么闲在你身后看着你呢。你大概连男/女朋友都没有吧,反正我有男朋友(不,他现在是我丈夫),而且我非常爱他。不过祝看日记的你早日找到那个你爱的并且爱你的人。我搭档刚刚叫我了,我们已经成功越狱了,现在我得赶紧过去找他了,日记就暂时写到这里吧Bye!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