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豹爱吃虾

冷圈咕咕佛系选手
《哥谭》疯帽匠激吹
用爱发电,写文只为自娱自乐
没有文笔
恐怖片爱好者
平时基本周末更
写文全凭灵感,激情创作
文章平平淡淡的流水账

【快穿综英美】我再也不乱捡奇怪的东西了

56.反派救美

排雷预警 

本章有血腥  暴力描写


眼见面前的混混步步紧逼,劳拉便不再犹豫立刻转身向前方的路口跑去。劳拉甚至可以听到身后急促且声音越来越大的脚步声。


由于无法改变的性别因素,劳拉的身体素质远不如一个成年男性。最终她被一把捞过紧接着一把匕首贴在了她的脖颈上。


“追上你了。”耳边喘着粗气的声音和阵阵喷向耳朵的热气让劳拉一阵恶寒。而脖颈处冰冷的刀刃更是让她警铃大作。


劳拉不敢再挣扎,只能任由身后的男人将她挟持到一旁昏暗的小巷里。


叮——金手指已开启

金手指剩余使用次数:1

已适配环境

自动扫描周围中

发现高级对象:尼克 塔文

正在感应————感应完成

尼克 塔文将于一分钟后到达


只要再撑够一分钟!


劳拉尽力忽略快要冲出胸腔的心脏对着面前的混混说:“我可以带你去见我爸爸!不过你想要什么,钱吗?我兜里还剩下二十美金你都拿走吧!但求你不要伤害我!”


“哦——现在肯答应了?”混混邪笑着说,“但我可不止想要钱。”他说着将手伸向劳拉的胸部。


就在劳拉忍不住要挣扎时,一道人影飞快从劳拉眼前闪过同时劳拉感觉脖颈传来微微刺痛。

劳拉捂着微微流血的脖子看向人影的方向,那个混混的刀落在一边而他本人则趴在地上正缓缓爬起身。


尼克甚至没有分给劳拉一个多余的眼神,而是径直大步走向混混的方向先手捡起地上的刀然后毫不留情地从后方又给了对方的膝盖窝一脚并同时将混混绊倒在地。


最开始冷不丁的一脚让混混结结实实摔在地上浑身疼得厉害,这次又来一脚直接让他一下狠狠俯面摔在地上。


混混流着鼻血嘴里满是血腥味地撑起身,在黑暗中看不清来人的容貌却看见对方手中原本属于自己的刀。他立刻双手护着头喊道:“不!求你!别再打了!我错了!”


尼克没有回应他,而是一下将刀捅进了混混的下颚。


“噗呲——”刀刃插进肉里的声音很小,但在寂静的小巷里却足够明显。


混混的眼睛瞬间瞪大衣领瞬间被血液染红,他想说什么,却由于大量血液涌进咽喉而只能不断吐着血发出“嗬嗬”的声音随后身体一软倒在地上。

尼克冷眼看着地上瞪着眼不断频死抽搐的男人,弯腰缓缓将手中滴着血的匕首在他衣服干净的部位上蹭了蹭。


目睹尼克动作的劳拉满眼惊恐地看着尼克拎着依旧沾着血迹的匕首从黑暗中向她走来。尼克深蓝色的衣袖被血液几乎染成黑色,而他的脸上却没有什么表情变化仿佛无事发生。


尼克路过劳拉面前时冷漠地看她一眼说道:“跟我回家。”


(时间分割线)


尼克一路上一言不发,只是自顾自地走在前面。劳拉不敢和她并肩行走。因为只要靠近尼克,他身上的血腥味就会顺着鼻腔流入胃里令她不适。


劳拉从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尼克本可以不这样做,他可以在将混混踹倒在地后对他说几句狠话然后离开。

可他却将刀娴熟地捅进了混混的下颚。


回到家后尼克拿了件衣服径直走进浴室,劳拉脖子上的伤口早已不再流血。


[叮咚——]手机发出的消息提示音打破了水流声。劳拉拿起手机看到阿什莉给她发来信息。


[到家了吗?]


[到了。你呢?]


[我快到了。早点休息吧😴。]


[好😄]


劳拉关上手机,刚好尼克从浴室里出来。他换下了那件满是血腥气的深蓝衬衫换上了一件白绿碎花衬衫。


尼克看到抱着膝呆坐在沙发上的劳拉时微微蹙了下眉说道:“你为什么会在那条路上。你是觉得你能单挑随时出现拿着刀或者枪的混混吗?”


“我不是……”劳拉哽了一下,决定实话实说,“我看完电影之后想到你还在理发店工作,所以就像绕路去买点吃的给你送过去。因为你最近看起来很累。但没想到走一半就遇到了那个流氓。”


尼克挑起一边眉毛说:“我应该感到荣幸吗?差一点就吃到劳拉 塔文用命换来的食物了。”


劳拉无话可说,毕竟尼克说的是事实。如果金手指没有开启,尼克没有来,那么恐怕她现在已经和那个混混一样倒在无人问津的黑暗小巷里的血泊中了。


尼克说:“我不需要你的礼物,没有任何意义。只是别再惹事,我并不是每次都能凑巧救你。洗洗睡吧,女孩。”他说完就走进卧室关上门。


劳拉无奈,只能走进浴室。刚刚走进浴室她就看到洗手池边上看似随意地摆着那把已经被擦干净血迹的匕首。


劳拉看着匕首想:不是每次都能凑巧救我……意思是让我靠自己?

劳拉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过度解读了尼克的话,但那把匕首确确实实摆在那里。兴许是尼克忘记了也说不定。


他会忘了这个吗?劳拉心想。


不管怎样,劳拉还是把那个匕首折叠起来装进书包里以防万一。


劳拉洗漱过后在关上客厅灯走进自己卧室前对尼克卧室的方向喊道:“晚安!谢谢你今天救了我,爱你!”


劳拉说完就走进卧室,刚躺下就听见系统的声音。


叮——尼克 塔文好感+2

“治疗尼克 塔文”任务进度+0.5%

当前好感:3

当前任务进度:1.5%


任务进度!它动了!它动了!它涨了0.5!


劳拉不知道自己哪句话触碰到尼克内心可能柔软的一部分加了好感同时推了任务进度。她只知道一件事,和平友爱的任务方针似乎是正确的。


不过这个进度也太慢了……总不能每天都整点这种事出来等他反派救美吧?

估计到时候还没等匪徒动手尼克就先不耐烦地把自己这个麻烦精解决了。


所以应该怎么办?劳拉想到了一个计划,尼克应该不会拒绝一个渴望学习如何保护自己的孩子吧?


(时间分割线)


于是第二天,劳拉卡着尼克平时起床的点做完热气腾腾的早餐摆到桌上等着他出来。


两人面对面吃早餐,相顾无言。劳拉时不时抬起头看看尼克,见对方没有搭理自己便又把头低下去。一直循环到早餐结束。


尼克用纸巾擦擦嘴说道:“说吧。想干什么。”


“什么?”劳拉愣了一下紧接着立刻反应过来说,“我有个小请求。你能不能教我怎么……打架?我是说,保护自己。毕竟,你知道的,我脖子昨天被划伤了。”


尼克听闻叉起胳膊向后靠在椅背上微微眯起眼不动声色地审视了一下劳拉及她脖子上结痂的伤疤后说道:“可以。但你必须服从我。任何时候。”尼克的语气和用词仿佛即将驯兽一般。


劳拉即便对尼克的语气和用词感到不舒服,但她不想因为这个和尼克产生摩擦。劳拉耸耸肩说:“噢,我当然听你的话。你可是我爸。”


尼克毫不客气地说:“那么现在去把盘子洗干净然后换身衣服在客厅等着我来找你。不能看手机。”


劳拉心底叹口气,她有一瞬间觉得自己活成了灰姑娘。但灰姑娘好歹还有个仙女教母,而自己只有一个除了发通知以外只会闲聊屁事不干的系统。

以及一个精神状态不稳定的老爸。


劳拉洗完盘子后坐在客厅等着尼克从他卧室里出来,但等了半天都不见人影。


这也能被鸽?劳拉想去敲尼克的房门,但心底的声音告诉她:再等等,没准他马上就出来了。


秒针的嘀嗒声提醒着劳拉时间的流逝,劳拉越是坐着越是被这种时间流逝的空洞感以及被鸽的愤懑折磨。

终于,她忍无可忍地走到尼克门前正打算敲门门却自动开了。


劳拉差点一拳砸尼克胸口上,即便这一个月以来她经常想这么干。劳拉意外地看着尼克,尼克垂着眼俯视劳拉。

劳拉被尼克的目光看得有些心里发毛,她干笑了一声说:“我还以为你忘了。”


尼克眼底毫无感情地看着劳拉淡淡地说:“不合格。”


劳拉皱着眉问出声来:“什么?”


尼克说:“你连冷静等待的耐心都没有又怎么能在战斗中找到对手的弱点给他致命一击呢。”他的语气毫无波澜仿佛只是陈述事实。


劳拉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说道:“早就开始了吗?我还以为……”


“我不喜欢拖延。”尼克打断劳拉说道,“你的课程会持续到你打败我为止。”他的语气还是那样平静。


打败你?你在开玩笑吗?就你那个武力值我要能打得过你我直接化身纽约卫士保护城市了好吗!

我只是一个力速双C的高中生而已!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