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豹爱吃虾

冷圈咕咕佛系选手
《哥谭》疯帽匠激吹
用爱发电,写文只为自娱自乐
没有文笔
恐怖片爱好者
平时基本周末更
写文全凭灵感,激情创作
文章平平淡淡的流水账

【快穿综英美】我再也不乱捡奇怪的东西了(58)

58.你是不是OOC了?

排雷预警 


从那晚以后,劳拉没再对尼克的训练抱有一丝怨言。两个人的关系也不似之前一样冷淡。

劳拉的训练计划从每天早上晨跑以外增加了每天晚上六点半到八点半在健身房里的力量训练。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训练的缘故,劳拉这几个月的睡眠都变得异常好。属性值也缓慢增加。


[ 姓名:劳拉 塔文


   体质:5(3+2)(中)


   力量:5(2+3)(中)


   速度:6(4+2)(中)


   爆发力:3(2+1)(中下)


   幸运:2(非酋,太可怜了)


   魅力:10(长得还可以)


   精神值:10(正常)


   技能:厨艺(1级)]


劳拉明显感觉到自己的速度、体质、力量都已经突破到中等水平。她能明显感觉到精力更加充沛。


关闭系统后劳拉调整了一下微微有些崩溃的内心走出卧室,看到坐在沙发上看书的尼克。他从早上早饭前就开始看书以至于没吃早餐。

劳拉无意中看到尼克手里的书名是《爱丽丝梦游仙境》。


他这么有童心?反派也爱看童话?


劳拉暗暗记下尼克表现出的为数不多的爱好。


劳拉临出门前说:“我去买菜了!”


“嗯。”


(时间分割线)


劳拉买完菜回来看到尼克在看《爱丽丝梦游仙境》,做完饭后对方依旧在看同一本书。甚至连页数都没翻过。


“爸。”劳拉轻声提醒道,“该吃饭了。你早餐都没吃。”


尼克眼睛依旧盯着书里那句被重重画过横线并圈起来的“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低声说:“我知道了。”


劳拉见尼克迟迟不动便走到他身后想弄清楚书里的什么东西使他如此反常。


劳拉看到书里那句被画过横线的话,顺口就说出来:“因为我喜欢你,没有原因。但实际上这是一个维多利亚时期的字谜。”


叮——尼克 塔文好感+2

当前好感:17

任务进度:1.5%


尼克突然轻笑了一下合上书随手扔在沙发上扭过身看着劳拉说:“爱。我记忆中的版本是因为我爱你,没有原因。”


劳拉愣了愣,她觉得“爱”这个单词从尼克口中说出来很奇怪。大概是之前经历的几个世界里尼克 塔文都表现得像个不懂爱的疯子罪犯。


劳拉说:“哦,那想必翻译者一定是个浪漫的人。不过你该吃饭了,不然下午一起训练的时候你会低血糖。不过我会随身带着糖的。”


叮——尼克 塔文好感+1,任务进度+2%

当前好感:18

任务进度:3.5%


为什么最近尼克的好感加得这么容易,难道上天终于开眼给任务降难度了?劳拉看着对面一言不发埋头吃饭的尼克想。


(时间分割线)


劳拉再次回到学校,阿什莉的座位已经空下来。阴沉了许多的雅各布说阿什莉因为心理和精神原因暂时办理了休学手续。


劳拉心中一痛,她满眼愤恨地转头看向后排那个发出刺耳笑声的小团体。凡妮莎注意到劳拉的目光后冲她比了个中指随后又和另外两人闹在一起。


雅各布注意到劳拉的眼神,他难掩厌恶的说道:“少看她们。不然她们会更快像苍蝇一样缠上你的。她们或许已经注意到你了。”


劳拉转过头对雅各布说:“尽管来,我不怕她们。不管怎么说我都要为阿什莉出一口恶气!她是你姐姐,也是我朋友。”


[叮——雅各布 海斯顿好感+5

当前好感:20]


“如果你要出手记得叫上我。”雅各布说,“我一定会把阿什莉受到的伤害加倍奉还。”


(时间分割线)


尼克刚刚度过了一个糟糕透顶的晚班时间——就像他的人生一样。


最近这片区域的治安变得尤其差劲,如果不是看在店里还有客人,他早就给那些收保护费的家伙一枪爆头了。


Fuck the life。尼克拖着地想。


[叮铃——]又是一声门铃响,可店里已经打烊了。


尼克抬起头看到手里拎着一盒蛋糕的劳拉,劳拉冲他笑着眨眨眼。


尼克撑着拖把对劳拉挑起眉说:“又‘不经意间’路过这个可怜的小理发店了?”


劳拉把蛋糕放在一旁的架子上,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正式的模样说:“这次是特意来慰问你的。跟你学习自卫的这几个月我收获了很多。

你每天天刚亮就把我从床上拉起来出去锻炼,然后周末还牺牲休息时间陪我去健身房然后晚上还要来店里工作……所以我想感谢你,老爸。谢谢你陪我。”


“嗯哼,”尼克对劳拉的感谢敷衍地表示了一下,“这个蛋糕是什么口味的?”他指着蛋糕说。


“芒果。”劳拉说着打开蛋糕盒露出里面被大块芒果粒和小熊饼干点缀的奶油蛋糕说,“我注意到你经常吃芒果软糖。所以我想你可能会喜欢芒果蛋糕。”


叮——尼克 塔文好感+7,任务进度+3.5%

当前好感:25

任务进度:7%


尼克露出了一个少有的笑容说:“芒果?我一直喜欢芒果……一起来吃吧。”尼克拿起塑料刀给劳拉切了一块放在一次性盘子里递给她。


见到尼克展露出少有的温和,劳拉也笑了一下说道:“当然!”


父女两人在不时的聊天中分享了同一个蛋糕。劳拉再次觉得这个尼克的确和她以前在其他世界所见过的不一样,并且比以往更加肯定这种想法。


要知道她其中几个宇宙里甚至还因为招惹尼克被他“无意中”绑架当成人质并被吊在钟楼上以此威胁GCPD。


如果不是当时系统再三担保劳拉不会死,她真的就要当场在钟楼边上对尼克喊“爹”了——即便现在尼克是她亲爹。


吃完蛋糕后。尼克边收拾垃圾边说:“她们最近找你麻烦了吗?那三个女孩。”


一提起那那个家伙劳拉就来气,她说:“暂时没有。但阿什莉因为她们休学了!雅各布说她们已经注意到我了。”


“你想让我帮你收拾她们吗?”尼克背对着劳拉擦着手里的剃刀说,“过时不候。”


劳拉虽然想狠狠修理那三个人一顿,但她不想因此闹出人命。她说:“不用了。只要你教我怎么格斗我就能狠狠揍她们一顿。我想自己解决这事。”


“周五。”尼克说,“我周五教你格斗。不过你最好这几天做好准备,因为教学过程可能会有点疼。”


劳拉点点头,她一想到自己被尼克虐菜的场景就觉得后背一阵疼痛。


(时间分割线)


“戴上。”尼克扔给劳拉一双拳击手套说,“尽你所能攻击我。”


劳拉戴上拳击手套像拳击手一样摆好格斗姿势。


劳拉盯着尼克然后猛地出拳!却被对方偏头闪开紧接着劳拉就被一拳打在脸颊踉跄几步。


劳拉观察着尼克随时防备他的动作,出拳的同时使用侧踢!随后劳拉被假动作后的迎面一拳撂倒在地。


我靠!这么狠!劳拉躺在事先铺了厚垫子的地板上只觉得整个鼻子一阵疼痛逼得她眼泪都出来了。而且她明显感觉到右鼻孔中流出一道细流。


劳拉捂着鼻子爬起身,拳击手套上沾上些许血迹。紧接着一条冷毛巾搭在手套上遮住了血迹。


尼克看着整张脸埋进毛巾里的劳拉说:“鼻梁没折。”


劳拉闷闷地说:“这也算好消息。”冷敷了一会她抬起头对尼克说:“继续。”


尼克说:“以眼还眼,让我也流鼻血。”


劳拉把毛巾往边上一扔再次伺机向尼克进攻……


伴随着一次次被打倒劳拉脸上也逐渐挂彩。最后一次倒地时劳拉一瞬间觉得自己像个散架的木偶,身上每个关节都在喊疼。


满头大汗的劳拉看着天花板,大脑一片空白。


叮——尼克 塔文好感+5

当前好感:30

任务进度:7%


突如其来的好感提示音也不能让身体的疼痛缓解半分。


“咔嚓”相机快门的声音把劳拉已经吐出去的灵魂又重新拽回身体。


劳拉忍着疼痛抬起头,看到尼克正拿着相机对着四仰八叉、毫无形象可言倒在地上的自己大拍特拍。


“不要拍啊啊啊!”劳拉在经过短暂的石化后顾不得身上的疼痛爬起身想要抢夺尼克手里的相机。

劳拉不想以后每个生日都被尼克恶趣味地拿出这些糗照被迫“回忆过去”。


“追上我相机就归你!”尼克话音刚落就一溜烟似地跑出卧室。


这就是好感度达到30的尼克 塔文么……另外大哥你OOC了啊喂!



——————————————

感觉越写越日常了*叹气

评论(2)

热度(11)